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世纪珠宝城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圆满结束

2021年04月08日 15:53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为了加强大学生的就业观念,了解行业动态,明确就业方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于202147日在三教402召开兰州世纪珠宝城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世纪珠宝城有限公司邹经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就业干事姚凯韬,以及珠宝专业全体大二学生。

    首先,由就业干事姚凯韬代表学院对世纪珠宝城有限责任公司邹经理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同时姚老师表示: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要有一个良好的规划,该企业具有良好的发展空间,希望大家可以踊跃参加面试。

    接着,由世纪珠宝企业城有限公司的邹经理进行宣传介绍,融合员工的日常工作内容和生活情况,多角度为学生讲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规模、发展前景以及薪资待遇等。他阐述到:该公司20150514日成立,地处兰州市中心区核心位置,拥有1500多平方米自有产权的卖场营业面积,集中了老凤祥珠宝、世纪珠宝、中国黄金等众多著名珠宝实力品牌,经营涉及黄金、铂金、钻石、彩色宝石、翡翠玉石、珍珠等丰富品类。是兰州珠宝行业内最重要的珠宝消费、文化传播、时尚发布、信息交流的平台。

      最后,邹经理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针对每位同学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回答,并将自己的职业理念和工作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实习,在实践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同时邹经理强调到:企业目前的待遇并不是我们判断就业质量的唯一标准,正确的选择才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也让更多面临实习的学生了解到行业的发展需求,使其能够更加顺利的融入未来的职场。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甘肃益丰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宣讲会圆满完成 下一条:克拉玛依大诚合创石油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