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2018年三下乡社会实践——关于对祁连山环境恢复与保护宣传活动

2018年08月09日 10:49  点击:

    2018年7月28日下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工程系赵培植副主任带领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在肃南县红色记忆主题公园进行宣传关于祁连山环境恢复与保护和如何预防地质灾害的基本知识。

本次活动主要由地质工程系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队员向当地居民介绍祁连山生态破坏情况以及后期恢复治理和保护重要性;倡议更多的人能够从实际出发,从自身做起,更好的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当地群众反响强烈,对我们本次活动给予了极大肯定及支持。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当中要以实际行动去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

 

 

当地民众签名

肃南县所处的地理环境在连续降雨易发生滑坡泥石流及山洪等地质灾害,当地居民也反映此次活动对于该地区居民具有积极作用,可以在灾害发生之前做到提前预防和及时疏散,最大程度保障生命及财产安全。

 

 

向当地民众普及地质知识

在此次活动中全体师生深刻理解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祁连山就是保护生命线”;保护生态环境刻不容缓,从自我做起,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为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做出努力。

 

(地质工程系/供稿)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同心向党 奋进青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赴天水市麦积区琥珀镇杨家湾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