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开展“创优美环境”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6年05月13日 19:22  点击:

   

为响应院团委“创优美环境”的号召,体现地质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3月10号下午,地质工程系组织志愿者在显宜盛公共教室开展大扫除活动,本次打扫活公共教室的目的在于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展现地质系学生的文明、爱心、服务的精神风貌。  

   

活动一角    

各班志愿者4:30准时到达显宜盛,展开了的大扫除志愿活动。首先参与本次大扫除活动的广大同学在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带领下分为不同的任务,志愿者们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本次活动中。清理楼梯的卫生小组认真擦洗着每个角落,负责打扫教室的男生们发扬着苦耐劳的精神,另外分配到擦洗教室玻璃、桌椅任务的女生也甘落后,细心地用玻璃清洗器和废旧报纸擦洗。就这样,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服从调遣,合理分工,积极完成各自的任务,将显宜盛的所有公共教室打扫的一尘不染。  

此次活动的广大参与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精神,展现了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文明、爱心、服务的新风尚将继续在地质学子心中传播。  

(图文/张源  核稿/赵培植  审稿/李洋)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开展“植树护绿”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挖掘潜能,磨炼意志”---地质工程系开展10公里徒步越野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