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开展“植树护绿”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6年05月13日 19:23  点击: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主人公意识,积极践行我系学子环保理念、展现地质学子珍惜绿色的责任心,发扬大学生的环保理念地质工程系于3月12日早上,组织志愿者赴学院后山开展了“植树护绿”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意气风发的地质学子的热情。我系的志愿者们在学院后山展开了近3个小时的植树护绿行动。此次活动共有20多名学生参加,个个热情高涨,带着大揪、水桶等工具为大树培土浇水。活动现场到处回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种下了一棵棵绿色的希望,看着一颗颗的大树屹立在春风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长了我系学生的环保意识,美化了环境,美化了心灵,给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真正学会了“绿化环境,从我做起”。  

 (图文/张源 核稿/赵培植 审稿/李洋)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地质工程系开展“创优美环境”志愿者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