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潜能,磨炼意志”---地质工程系开展10公里徒步越野赛

2016年05月13日 19:21  点击:

 

经过一场雨雪的洗礼,周的天空异常湛蓝。在第47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宣传地球日活动,并让学生明确“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这一活动主题。417日,我系120余名师生积极迎接挑战,前往和政古生物化石国家地质公园与甘肃省地质学会、甘肃和政古生物化石国家地质公园联合举办了10公里徒步越野赛。  

   

越野赛起点    

17日早上6:30,参加活动的120名师生从学校集合出发,前往和政古生物化石国家地质公园,在距离公园还有10公里处,全员集合召开了简短的开幕式,地质学会黄万堂秘书长首先讲话,介绍了活动的基本情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地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何沛锋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并特别叮嘱所有学生要注意安全希望通过拓展训练,强身健体,磨练毅力,培养乐观的学习和生活态度之后, 随着和政博物馆董林全馆长发令枪响起,所有师生共同跑向终点。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展示了地质学子健康向上、敢于拼搏、勇于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和不屈不挠的毅力,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为我院的校园文化增添了蓬勃的朝气与活力。所有参赛师生虽然个个满头大汗、疲惫不堪,但是都坚持跑完了全程,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运动后释放的愉悦。  

     

闭幕式    

通过此次徒步越野赛活动,全面推进了我系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师生的身体素质,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  

(图文/张源 核稿/赵培植 审稿/李洋)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开展“创优美环境”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地质工程系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