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学徒制企业-深圳赛菲尔珠宝召开“赛菲尔杯”技能大赛、随岗实习表彰大会暨学生大会

2019年03月22日 19:58  点击:

 

2019320日,地质工程系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技能大赛、随岗实习表彰大会暨学生大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深圳赛菲尔珠宝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经理李琳;地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何沛锋;地质工程系副主任高磊、地质工程系办公室主任赵建斌,地质工程系辅导员老师代表以及地质工程系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地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赵培植主持。

         

  

 

首先系办赵建斌主任和地质系高磊副主任分别宣读了我系随岗实习的“表彰决定”及地质工程系“赛菲尔”杯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并由谢军武副院长、李琳经理、鲁禄处长、何沛锋主任等六位领导和嘉宾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奖品为赛菲尔珠宝公司提供的翡翠等珍贵精美珠宝产品。

         

 

   随后深圳赛菲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经理李琳女士发言,她向与会师生介绍了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及学院与赛菲尔公司良好的合作前景;并由衷地感谢学院对赛菲尔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

         

赵培植副主任从人生的各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上大学的目的和读书的重要意义,并号召同学们要充满理想,努力学习。紧接着何沛锋主任发言表示,表彰大会既是对获奖同学的肯定和鼓励,也是为了激励全体同学。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步和成绩同时,更希望全体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见贤思齐,积极上进,争当优秀学生。

最后鲁禄处长发言。首先他对我系在近年来学生管理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提出表扬,希望在全校学生中形成奋发进取、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其次他也重强调了一些学生的安全问题和纪律问题,要求各位同学自觉遵章守纪,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深圳爱迪尔珠宝集团开班典礼成功举办 下一条:爱迪尔校企联盟现代学徒制度经验交流会在学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