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深圳爱迪尔珠宝集团开班典礼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12日 20:52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2019年1212日,深圳爱迪尔珠宝集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现代学徒制冠名班开班典礼在地质与珠宝学院学院顺利举行。上午9,深圳爱迪尔珠宝集团人力资源人事专员孙薇在图书馆七号会议室与19级爱迪尔冠名班新生举行了隆重的见面会。会议中,孙薇以互动的方式向爱迪尔冠名班新生介绍了爱迪尔集团的发展历程。孙薇表示,深圳爱迪尔集团拥有大平台、多品牌、国际化商业优势,并且有产销结合的完整行业生态,公司以人才与未来为企业的立足点,希望通过现代学徒制冠名班的现代教育方式,为企业培育更多的人才,实现产教融合、互利共赢。

    开班典礼于16:00在汇知方二楼会议室正式开始,参加本次典礼的有:深圳爱迪尔珠宝集团副董事长朱新武、人力资源副总经理刘雪、人力资源部经理苏诗翔、人力资源人事员孙薇以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学院宣传部部长、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副院长赵文青。本次典礼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主持。

    首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专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致辞,他向本次开班典礼顺利进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深圳爱迪尔珠宝集团的参会领导表示热切的欢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讲述了学校与爱迪尔珠宝集团的合作历程,展望了双方携手共进的合作未来,他指出学院与爱迪尔珠宝集团的合作办学成果,充分体现了学校在办学过程中秉持的开放协同,创新卓越的发展理念和不断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

   随后,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两位代表握手留影。

    紧接着,深圳爱迪尔珠宝集团副董事长朱新武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共同为19级爱迪尔冠名班新生班级授旗,两面鲜艳的红旗就像两双为梦而插的翅膀,带着学子的梦想驶向远方。

    接下来,由19级爱迪尔冠名班新生代表丁智发言,他以独到的见解向同学们指出爱迪尔珠宝集团对他们来说就是一个非常大的机遇,他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断学习,努力奋斗,成为对企业有用的人,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深圳爱迪尔珠宝集团副董事长朱新武在讲话中表示,他希望爱迪尔珠宝集团冠名班的同学们都能珍惜在校时间,积极进取,学精专业技能,取得更多的非凡成绩,也希望与学院继续精诚合作、锐意创新,在珠宝行业人才培养的过程中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共同构建联合办学人才培养的辉煌未来。

   在激情行业的音乐和雄浑动听的歌声中,19级爱迪尔冠名班的班级风采展示的一览无余。一张张年轻自信的面孔仿佛诉说着“我能行”。

 

   典礼进行到最后,各位领导19级爱迪尔冠名班新生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典礼到此圆满结束。

 

下一条:现代学徒制企业-深圳赛菲尔珠宝召开“赛菲尔杯”技能大赛、随岗实习表彰大会暨学生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