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油田矿业开发总公司

2018年03月26日 12:47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油田分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油田分公司),是集油气生产、加工与销售相配套,跨地区、跨行业的综合性大型石油企业。江苏油田分公司设在江苏省扬州市,油区主要分布在江苏、新疆等

江苏油田分公司将着力打好勘探进攻仗、开发保卫仗、经营控本仗、管理增效仗,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中国石化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油田生产景象

二、招生专业及计划

招生专业:煤田地质与勘查技术  

计划招生数30名,其中单独测试招生20名,普通高考10名。

三、招生要求

校企双方联合招生,企业与学生通过面试、双向选择,录用后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

职工技术比武活动

四、主要就业岗位

工程地质工、钻探工、采油工等。

五、薪资待遇

每月30006000元。

六、晋升通道或激励机制

技术工人、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等。中高级技术、管理人员会获得较高经济收入。

 

 

上一条:深圳市爱迪尔珠宝公司来我院开展珠宝玉石专业“文化大讲堂”讲座 下一条:2018年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招生指南( 地质工程系)之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