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爱迪尔珠宝公司来我院开展珠宝玉石专业“文化大讲堂”讲座

2018年05月19日 16:23  点击:

518日,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苏诗翔在树行源报告厅为地质工程系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的学生做了文化大讲堂知识讲座。16级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爱迪尔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苏诗翔经理详细讲述了文化传承以及企业文化的重要性,并从企业使命、企业愿景、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和企业行为准则几个方面阐述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

     

讲座结束后,苏诗翔经理与爱迪尔珠宝首饰加工班的同学展开互动,开展了丰富多彩且具有企业特色的团队素质拓展训练,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爱迪尔大家庭的团队魅力。深圳爱迪尔珠宝有限公司是我院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作为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重要的合作企业。近几年,双方的深度合作为我院践行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提供了平台,形成学生学徒准员工员工四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并建立第三方(行业、企业)评价机制,从中取得显著的成效和经验,同时为完善学徒制人才培养的体制机制,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此次文化讲座的举办让同学增长了见识,对文化传承和公司企业文化有了更深远的认识。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召开2019届宝玉石专业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2018年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招生指南( 地质工程系)之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油田矿业开发总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