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宝协联合地质与珠宝系举办中宝协GAC考培合作宣讲会

2019年05月30日 17:28  点击:

 

2019529日中午十二时在树行源一楼报告厅举行“考取GAC鉴定证书”的宣讲,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学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丽葵女士,特邀嘉宾,贺淑赛女士,地质与珠宝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赵培植,地质与珠宝系教师代表以及17级宝玉石专业全体学生。

 

GAC是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的简称,作为中国最权威的行业协会,中宝协除了组织行业的展览、交流外,最广为人知的就是中宝协的两个证书,珠宝鉴定证书、宝玉石鉴定师证书。

 

此次宣讲的主讲人是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宝协学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丽葵女士。张秘书长讲到,目前,中宝协的鉴定证书在行业内的认知度很高,考试分为鉴定理论考试和鉴定技能考试。GAC主课有以下四大类,宝石学基础理论:结晶学与矿物学;晶体光学;宝石的矿物化学成分;宝石的力学、电学、热学性质;宝石的颜色理论;宝石鉴定仪器使用原理及方法;合成与处理宝石的鉴定等。

 

通过此次宣讲让同学们意识到珠宝行业职业教育的重要性以及珠宝类证书的重要性,同学们会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考取证书,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阿拉善盟塞娜民族艺术品有限公司面向我系珠宝专业学生进行“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郑绍忠书记参加我系合作企业蒂爵珠宝开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