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塞娜民族艺术品有限公司面向我系珠宝专业学生进行“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2019年05月31日 13:06  点击: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业精神、创业能力,鼓励大学生到生产一学生线积极创业。2019530日下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系组织珠宝专业学生代表在显宜盛301参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地质与珠宝系承办,特邀嘉宾是阿拉善盟塞娜民族艺术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塞丽娜-马雨鸥女士进行讲座,珠宝专业学生代表与老师一同聆听了塞丽娜-马雨鸥女士女士的精彩演讲。演讲开始后,塞丽娜-马雨鸥女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引导大学生应该如何了解自己的专业,进而投入到自己的专业课程学习中去,并且学以致用。

 

学院举办此次讲座,主要是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把创新创业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系珠宝专业双选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中宝协联合地质与珠宝系举办中宝协GAC考培合作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