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联合振兴家园社区开展志愿者进社区帮扶困难群众活动

2019年10月24日 19:41  点击:

 

 

 

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教育,进一步强化党群关系,充分体现中国共产党 “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扶老助残、传播党的利好政策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20191024日中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联合东岗街道振兴社区党支部对我院定点帮扶的东岗街道兰泰小区孤寡残疾人海亚灵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有振兴社区党支部隋书记以及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党员。

 

老师及学生党员教海亚灵绳艺

在活动中,师生党员与 海亚灵一起拉家常,讲述党和国家的利好政策,鼓励她勇敢的正视困难、积极面对生活。海亚灵乐观积极的态度也使志愿者们深受感动,经过了解,贫困的生活和伤残的身躯并没有击倒海亚灵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在她最困难的时候,是党和政府向她伸出了援手,是社区为她送去关怀,所以她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诠释人生的价值。海亚灵通过自身的努力,学画十三年,并且在全国书画比赛中荣获第五名。

 

党员为海亚灵安装珠宝设计软件CAD

 

上一次的来海亚灵家中进行志愿者活动时,海亚灵曾提出她对学院的珠宝设计专业非常感兴趣,因为她有一定美术基础,所以希望党员志愿者们可以教她学习珠宝设计,对此,我院领导非常重视,并大力支持,要求志愿者在今后的活动中一定要满足海亚灵的愿望。所以这次,党员志愿者们带来了绳艺的材料和专业珠宝设计的软件。并根据海亚灵的请求,在下次志愿者活动的时候为她带去彩铅和水彩纸。

 

 

 

 

 

 

 

海亚灵向党员们展示了她的模型作品以及绘画作品和成果

     

全体合影留念

通过这样的活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开展帮扶困难群众主题日活动 下一条:地质工程系组织开展支援环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