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开展帮扶困难群众主题日活动

2019年11月07日 08:50  点击:

 

116日下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联合振兴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帮扶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振兴社区隋书记、地质与珠宝学院教师、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5d22b9db0dd4170e

海亚灵为大家展示自己的画画作品

     

志愿者教海亚灵编绳

志愿者们为海亚灵带去了绘画工具以及编绳工具,还为海亚灵教编绳的方法以及讲解珠宝设计软件的相关知识。

     

志愿者们帮助海亚灵外出

期间,海亚灵女士提到她已经许久未见窗外的阳光,未呼吸到窗外的新鲜空气,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可以出去到外面看看,感受生命的气息,志愿者们深受感动,决定帮助海亚灵外出。志愿者们带领海亚灵去另外一个活动现场——兰州市第四十八中学,在活动现场,海亚灵看到一张张充满活力的面孔,感受到鲜活的生命气息,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期望。

     

海亚灵来到期盼已久的学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帮扶对象送去了物质的帮助,还给帮扶对象送去了陪伴、聊天谈心等暖心服务,更为提升志愿服务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联合振兴家园社区开展志愿者进社区帮扶困难群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