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宝协(GAC)鉴定证书考试今日在我校顺利开考

2019年07月09日 16:54 姚凯韬 点击:

中宝协(GAC)鉴定证书考试今日在兰州顺利开考

79日,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GAC)宝石鉴定师证书考试在兰州资源环境学院顺利开考,考生20余人。理论考试于上午9:00-11:00举行,实践技能考试于下午14:00-17:00举行。

 

GAC宝石鉴定师证书考试是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组织的全国性的水平考试,是我国最早的行业证书考试之一。兰州资源环境学院作为甘肃省GAC宝石鉴定师证书的唯一考点,本考试的组织实施过程十分规范,考场布置除满足基本的考场要求外,还配备无死角摄像头和手机信号屏蔽器,同时做好安全后勤保障;坚持考培分开,监考人员的选聘遵循回避原则,并且做好考前培训;考试试题和标本在考前完全保密等,充分保证考试的安全、公平与公正。

 

GAC宝石鉴定师证书含金量和行业公信力都比较高,培养选拔出的GAC宝石鉴定师都具有较高的职业技能水平,是珠宝首饰行业的中坚力量。考试合格者可获得国内公认的: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颁发的“GAC宝石鉴定师(高级)资格证书” 。

 

最后,祝各位考生都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举办甘肃省洮砚雕刻非遗文化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