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宝玉石专业就业实习动员会

2019年06月18日 08:30  点击:

 

    地质与珠宝系2019年6月17日于树行源2号报告厅举行宝玉石专业就业实习动员大会,地质与珠宝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何沛锋、地质与珠宝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赵培植、地质与珠宝系就业干事姚凯韬以及我系17级宝鉴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地质与珠宝系就业创业协会筹划并组织召开。        

  会议开始由地质与珠宝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赵培植对此次宝鉴专业就业实习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全系对本次认识实习的重视,希望大家在反思中不断总结在大学这一年里的得与失,同时调整好心态,迎接此次的实习。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能够克服困难,同时注意人身安全,保证实习顺利进行。

 

 

    随后,地质与珠宝系党支书记、主任何沛锋提到实习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能够把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坚持到底。并指出思政专业在大学间三次重要实习“认识实习、专业实习、毕业实习”,认识实习是最基础,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认识实习中有所收获  

   

     最后,地质与珠宝系就业干事姚凯韬详细阐述实习相关事项,包括实习作业的内容、实习体现形式等问题作了具体安排与布置  

    通过此次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进行,相信大家定会在认识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  

上一条:好消息:地质与珠宝系2020届宝玉石专业毕业生已被抢订一空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系宝鉴专业双选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