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地质与珠宝系2020届宝玉石专业毕业生已被抢订一空

2019年06月20日 08:47  点击:

     为确保168名2020届宝玉石专业毕业的同学都能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好工作,在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的基础上,地质与珠宝系于6月14日在图书馆一楼举办宝玉石专业人才招聘双选会。深圳市爱迪尔珠宝有限公司、深圳市宝福珠宝有限公司、周生生珠宝公司、深圳市顺义珠宝有限公司、深圳市蒂爵珠宝有限公司、周大福珠宝有限公司、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天津国检中心(深圳实验室)、兰州日月星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等13家全国知名珠宝企业,为专业毕业生提供了近300个就业岗位。

双选会现场

      2020届珠宝专业16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到场的同学积极参与应聘,与招聘单位沟通和交流的过程中,表现出的积极向上、对步入职场充满期待的精神状态受到招聘单位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有关老师与招聘企业交流

     在双选会开展过程中,地质与珠宝系主任何沛锋、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史兆伟、地质与珠宝系副主任赵培植等老师来到招聘现场,与招聘企业负责人和同学们热情地交流,力求从双方视角寻找如何更好地为同学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服务工作!

面试现场

       统计的招聘结果显示,本次招聘的效果很好,不但使每位同学应聘到了心仪的企业与岗位,实现了一次性100%预就业,用人单位也从我院招录到了满意的人才。更可喜的是,本次还有13名同学被珠宝鉴定企业录用,再次扩大了同学们的就业面。整个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相信珠宝专业的未来前景一定更加广阔美好!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系2018级地质班跟岗实习安排会 下一条:我系召开宝玉石专业就业实习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