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选派教师参加教育部1+X珠宝玉石鉴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培训

2020年10月22日 14:33  点击:

 

为积极推进珠宝玉石鉴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X试点工作,打造能够满足教学与培训需求的教学创新团队,促进教育培训质量全面提升。101619日地质与珠宝学院选派教师参加了由中宝协学术教育及人才培养专业委员会指导与中宝评(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1+X珠宝玉石鉴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培训班

  mmexport1603341494202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班设置了“1+X证书制度内涵解读、“珠宝玉石鉴定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解读”、考核评价技术要求考评员工作管理制度解读珠宝玉石鉴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研讨会”5项内容。

 

  mmexport1603341799574

  163a62e36e8b3405

考评工作研讨会

会议期间各试点院校充分交流,交换思路。就考评工作以及试点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

 

 

mmexport1603342357590

教师合影

通过选派教师参加培训,学院对1+X证书制度以及珠宝玉石鉴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今后更好的推进1+X试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召开矿山生态修复与矿物功能开发协同创新中心项目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