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召开矿山生态修复与矿物功能开发协同创新中心项目论证会

2020年04月07日 08:57  点击:

 

   2020年4月3日星期五,地质与珠宝学院于显宜盛301召开了矿山生态修复与矿物功能开发协同创新中心项目论证会。会议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主持,会议邀请甘肃省有色地勘局高级工程师王川、甘肃省农产品检测中心高级农艺师巨积红、甘肃智广地质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庄飞舟参与了项目建设研讨。                 

    矿山生态修复与矿物功能开发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是为了完成推进2019年甘肃省高等学校产业支撑科研项目《甘肃煤矿区废弃地治理与复垦的关键技术及示范研究项目》实施,建成集生产、教学、科研、创新、培训和技术为一体的产教融合型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实现提质增效;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服务产业发展;实施“科技创新”工程,开发技术技能平台,促进产教融合;创建一支奋进团结的科研队伍,发挥合力效应,打造甘肃省重点协同创新中心。  

 

    经过论证,专家一致认可了项目建设方案,并就所采购仪器设备的售后服务、体系化配套设置、仪器设备安置及日常使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地质与珠宝学院  

2020年47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选派教师参加教育部1+X珠宝玉石鉴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