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日月星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2016年05月13日 23:12  点击:

兰州日月星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壹千万元,目前员工有两百多人。是一家专注于珠宝首饰零售企业,在消费者中享有较高盛誉。在市场不断开拓下,企业的知名度也随之提高。现在企业旗下共设有黄金珠宝直营店分别是:国芳百货西固新时尚购物中心 老凤祥专柜、虹盛时尚百货老凤祥专柜、虹盛百货老凤祥专柜、新天乐老凤祥专柜、西固步行街老凤祥银楼、西固步行街明牌珠宝专卖店、新天 乐中国黄金专柜、西太华周大生店、平凉路日月星黄金旗舰店、万达明牌珠宝店等店面。

兰州日月星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以“提升企业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价值”为使命,开拓全新的黄金珠宝消费市场,促进兰州黄金珠宝市场的繁荣, 致力于开创兰州黄金珠宝首饰的第一口碑。

公司追求为消费者人群提供优质、可信的珠宝首饰产品和贵金属投资服务,使兰州日月星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成为消费者和投资者心目中最可 信赖的黄金珠宝首饰公司。打造一支具有权威性、责任感的黄金珠宝队伍!

兰州日月星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以“上海老凤祥”、“中国黄金”、“周大生”、“明牌珠宝”四个品牌为依托,实施“品牌+连锁”的经营战略,覆盖西固 区、七里河区、城关区。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黄金、白银、钻石、珠宝玉石制品的销售、咨询服务等。兰州日月星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秉承“老凤祥”、“ 中国黄金”、“周大生”、“明牌珠宝”加盟公司的多方理念,以提升“企业在消费者和投资者心目中的价值和地位”为使命,全力推进黄金产业链的延伸,倾心打造连锁品牌,使兰州日月星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成为广大消费者和投资者心目中最可信赖的黄金首饰经营企业。黄金珠宝首饰市场在我国属于朝阳产业,社会需求巨大,市场潜力急待进一步开发。我公司对兰州珠宝市场布局及消费状况做了充分的调研。决定经营黄金珠宝首饰及贵金属批发投资业务,进一步扩大我公司在兰州地区的市场份额,为兰州地区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公司宗旨:信誉第一,顾客至上,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上一条:江苏油田矿业开发总公司 下一条: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