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油田矿业开发总公司

2016年05月13日 23:17  点击:

江苏油田矿业开发总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石化集团江苏石油勘探局所属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320万元,公司实行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公司主营业务为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包括采油、捞油、试油、修井作业、油井测试、油水井大修等)、天然气开发及销售、地热资源开发利用、普通货运、危险货物运输等。公司目前拥有采油、低产井捞油、井下作业施工的主要设备169台套,其中低产井捞油设备73台套(包括移动式车载捞油车,轮式捞油车,配套油罐车等),井下作业设备43台套。总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捞油抽子和捞油防喷环保井口装置获得国家专利,目前已在油田推广使用。

矿业开发总公司新疆分部为总公司下属的工程技术服务队伍,成立于2001年10月,主要在中石化西北油田分公司塔河油田从事抽汲捞油、小修作业、油田专业服务(采油)、天然气压缩销售等工程技术服务。分部现有采油专业化服务队伍3支,抽汲捞油队1支,小修作业队2支,天然气压缩处理站1个,员工总数750人,生活基地5个,抽汲捞油设备11套,原油罐车16台,收油泵车2台,修井机2台,其它生产设备和车辆62台。

下一条:兰州日月星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