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开展辅导员素质教育培训

2020年04月22日 12:01  点击:

 

   “辅导员是学校与学生之间的媒介、纽带、桥梁。是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辅导员工作是教育人、培养人的工作,所以,对辅导员的素质教育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同志在2020421日晚举行的“辅导员素质教育”线上培训会上讲到。

 

   

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对专兼职辅导员进行培训

在会上,高磊院长专门就违规收取学生费用一事对全院辅导员进行告诫,要求所有专兼职辅导员不得对学生乱收费,不得由辅导员管理班费,不得轻易向学生许诺、不得收取学生财物、不得让学生请吃请喝、不得和学生谈恋爱、不得以任何形式要挟学生、班级所有开支透明化、公开化。一旦发现违规者,将及时向学校汇报并追究带班辅导员的责任。

 

会议的最后,高磊院长对近期的工作进行的安排,并对即将开始的防疫演练进行了具体的部署。要求所有参与演练的老师全力配合此次活动。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组织全院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