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年10月07日 10:52  点击:

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年10月7日,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在显宜盛301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迎接党的二十大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工作会议。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书记李飞主持。

李飞发言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理论结晶和思想行动指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是理论武装的权威教材、兴党强国的有力武器、伟大实践的忠实记录、人民情怀的生动诠释、中国之治的深刻解码、读懂中国的思想之窗。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前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大要求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地质与珠宝学院落实见效。

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如达发言,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工作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切实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结合学院实际,做到未雨绸缪、主动防范;坚持抓早抓小、果断处置;坚持敢抓敢管、敢于斗争;坚持标本兼治、抓长管远。

其他与会人员也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踊跃交流发言。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组织全院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