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3月08日 08:35  点击:

2019年3月6日星期三中午,地质工程系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在301总支会议室开展学习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地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何沛锋主持。

首先,赵培植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对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进行表扬的通报》的文件。

随后何沛锋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要求大家在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作风建设和学习实践活动的同时,要积极主动向先进党员模范人物看齐;立足本职工作,严谨治学,爱岗敬业,为做好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读书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地质工程系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