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年03月20日 08:16  点击:

3月19日下午,地质工程系党总支在显宜盛301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何沛锋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应邀莅临会议。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郑书记讲话

会议上,何沛锋书记将地质工程系党总支2017年度的党务工作进行了汇报与总结。随后,何沛锋书记首先进行了自我党性剖析,并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坚持问题导向,分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同志自我剖析深刻到位,对系领导及各位同志在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指正,并得到大家的认可与接受。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他表示地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对组织生活会的认识很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都很诚恳,并对自身问题改进的态度很坚定。地质工程系党总支是一个年轻有活力的队伍,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共同搞好系部的建设,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现场

最后,郑书记对地质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同志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执行“四个意识”;二是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做合格的新时代党员。

地质工程系/供稿

上一条: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