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牢记历史,学习先进,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2日 18:35  点击:

地质与珠宝学院“牢记历史,学习先进,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9919日下午,地质与珠宝学院在显宜盛503室开展了以牢记历史,学习先进,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地质与珠宝学院部分教师党员以及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大一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地质与珠宝学院副院长赵文青老师说明了本次主题活动的主要目的以及到会人数。然后,由三名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大一新生代表重读入党申请书,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

紧接着由地质与珠宝学院专职组织员罗琪琪老师介绍党员发展流程及党员日常管理方式,最后,由专职组织员罗琪琪老师带领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大一新生熟悉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大一新生对九一八事变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想要入党的大一新生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使他们牢记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读书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