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

2019年09月26日 21:58  点击:

2019925日,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专题党课,党课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磊主讲。

Cache_1a4d4e06d448fe6c.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强调牢记初心和使命,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坚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解决党内问题相统一,要坚持守正和创新相统一,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统一,要坚持组织推动和个人主动相统一,既要靠各级党组织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又要靠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行动,主动检视自我,打扫身上的政治灰尘,不断增强政治免疫力。

 

本次党课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本次主题教育取得扎实的成效。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先进典型,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牢记历史,学习先进,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