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2017年09月26日 10:02  点击:

921日下午,地质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了党员学习大会,系党总支书记何沛锋同志带领我系全体教师生党员学习了近期学院党委下发的主要文件精神。本次党员学习大会由何沛锋同志主持。                 

                    1703A                            

会议现场

何沛锋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传达了学院精神。随后,所有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中共甘肃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名称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同时,所有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部分内容

    13F63

何书记带领大家学习

最后,何沛锋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认真思考,对照党章要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处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一名让学生满意的合格党员。

 

                                                                        地质工程系党总支/供稿

上一条: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