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编排的节目《美丽中国》参演第二届甘肃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典礼

2024年03月27日 16:11  点击:

阳春三月艳桃华,窦家山下碧树新。由甘肃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的第二届甘肃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典礼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中华职业教育社是由中央书记处管理,中央统战部代管的具有“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的群众团体。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由中华职业教育社创立,经党中央、国务院专项审核通过,职业教育领域唯一保留的全国性专门奖项,旨在表彰在职业教育事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和个人,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力大。

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学生编排的舞蹈《美丽中国》在此次颁奖典礼中表现不俗,反响热烈,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撰稿:王珍珍   审稿:李如达 李飞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与桃树坪社区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祭扫活动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与桃树坪社区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祭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