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青春接力——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举行第十五届团学干部竞聘大会

2022年05月25日 16:23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共青团组织建设,展现新时代团学干部风采,提升团学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增强团学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5月23日,地质与珠宝学院在金星313举办第十五届团总支换届竞聘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如达,团总支书记王珍珍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大会。

在竞聘演讲环节,2021级主要学生骨干上台发言,通过激情澎湃的演讲,过硬的综合业务能力,丰富精彩的PPT演示,向在座观众展示了近一年来团学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对部门未来工作、队伍建设、个人建树进行的展望。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如达对此次竞聘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团学干部的表现给予高度表扬和充分肯定,并要求各位团学干部要具有服务意识、规矩意识、大局意识和超前意识。自觉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增强知识更新的紧迫感,坚持学以致用,把人生理想融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中。

薪火相传,青春接力。此次竞聘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团总支注入了新鲜的思想和活力,更调动了新成员的工作热情,筑牢了学生干部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教育,为今后我院共青团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地质与珠宝学院主题电影节活动 下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地质与珠宝学院团学干部用青春红守护健康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