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开展“一起学党史”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19日 23:12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于3月17日晚开展了“一起学党史”主题活动。让我院全体学生一起参与了“学党史,挑战赛”。

同学们认真对战答题

刚刚结束了一天紧凑的专业课程学习,同学们都有些疲惫,但在参与到学党史挑战赛中,都聚精会神地参与其中,不禁感叹到同学们对党史学习的热情之高。同学们颇有感触,认识到身为中国共产党的接班人,要学好每一件事情,实实在在的为同学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要加强同学们思想建设、引导他们提高思想素质,各班团支部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切实为加强同学们的政治思想,要让他们了解国家事实,从而激发爱党情怀。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开展第十一季第五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守初心,育匠心”——地质与珠宝学院开展学生云座谈活动第二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