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开展第十一季第五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4月16日 15:25  点击:

红军的二万五千里长征是一次历史的壮举,正是因为这一次长征,才保留住了革命的火苗。长征精神作为红色革命精神之一,始终激励着一代代的青年学生,并鼓励青年学生不断向前。412晚日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开展第十一季第五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我们党领导的红军长征,谱写了豪情万丈的英雄史诗。伟大的长征精神就是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吃苦、艰苦奋斗的卓越精神,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精神,长征精神永续长存,新时代我们的长征精神就是在“抗疫”途中,举国一条心,同疫情做斗争的精神。我们要不断结合新的实际传承好、弘扬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长征要持续接力、长期进行,我们每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要让同学们明白牢记历史,是为了开创未来;不忘战争,是为了维护和平。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凝聚民族力量,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性和自豪感。

上一条:我院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赛 下一条:“守初心,育匠心”——地质与珠宝学院开展学生云座谈活动第二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