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直播

2021年01月01日 22:28  点击: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各互联网平台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晚上7点,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观看总书记发表新年贺词的直播。

观看总书记致“新年贺词”

总书记在贺词指出了我们国家在过去一年里经历的风风雨雨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2020年,克服了疫情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我国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率先实现正增长,预计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迈上百万亿元新台阶。粮食生产喜获“十七连丰”。“天问一号”、“嫦娥五号”、“奋斗者”号等科学探测实现重大突破。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蓬勃展开。抵御了严重洪涝灾害,广大军民不畏艰险,同心协力抗洪救灾,努力把损失降到了最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

认真观看直播的地质与珠宝学院学生

最后,总书记向全国人民发出了新年祝福:新年将至,惟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惟愿和顺致祥、幸福美满!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寒假十课”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地质与珠宝学院团学干部用青春红守护健康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