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寒假十课”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1月27日 13:37  点击:

为充实学生寒假生活,创新团课组织形式。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1月25日组织全体学生在线上学习“寒假十课”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主要以班级为中心,在各班团支书的指导下,通过关注“学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在线观看视频及线上答题。此次学习分别从“理想、祖国、榜样、青春、未来”这五方面学习。

学生团员“寒假十课”学习截屏

视频中展现了我党及国家的发展,体现了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精神,也激励着青年一代。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习近平总书记说过:“衷心地希望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

学生在线进行答题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同学们在学习了“寒假十课”后,了解了“理想”“祖国”“榜样”“青春”“未来”的含义,也明白新时代青年一代一定要胸怀理想,热爱祖国,树立榜样,珍视青春,拥抱未来,为新时代中国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发扬优良传统”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地质与珠宝学院团学干部用青春红守护健康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