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开展“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知识问答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6月17日 09:31  点击:

    615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开展了关于“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知识问答主题团日活动”。举办此次活动关键是如何抓好安全,如何让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真正深入人心,真正实现筑牢安全防线

    

    当代大学生要靠不断培育积极向上的安全文化来加以引导、不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二者相辅相成、相互补充、缺一不可。设立全国安全生产月的意义就在于,通过这场全国各行各业共同参与的全国性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推动安全文化深入人心。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成为全社会共同的追求。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认为安全与每一个人密切相关。它关系到同学们能否健康地成长,能否顺利地完成学业,也关系到老师们能否在一个宁静、安全的环境中教书育人,为国家培养和造就各种人才。安全工作,是做好教育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也是学校教育的首要任务之一。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开展“防诈骗”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防在先 守在前”——地质与珠宝学院开展防电诈安全教育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