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开展“疫情期间大学生心理预防”线上防疫心理科普微课堂

2020年05月11日 09:49  点击:

    59日晚上730分兰州资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南建军在钉钉网络平台上开展“疫情期间大学生心里预防”直播微课堂。

在直播课中南建军老师讲到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冲击,每个人不可避免的产生担忧、害怕、焦虑、恐慌等应激反应;大学生要调整心态理性应对疫情带来的心理冲击。

当不知如何有效防范的时候,就会感到紧张、担心、不知所措,当疫情引起的认知、行为、情绪和生理变化时,不用担心,这是人们遭遇重大危机事件的应激反应,是正常的。当然,也可尝试缓解压力,照顾好自己的身心健康。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开展“居安思危、迎接挑战”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地质与珠宝学院团学干部用青春红守护健康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