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系团总支开展第四十二期马克思主义青年培训班课前培训

2019年06月18日 10:33  点击: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2019617日晚上730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系团总支在显宜盛503召开了第四十二期马克思主义青年培训班。地质与珠宝系团总支书记南建军老师主持了本次培训。

   

在会上,南老师讲到应明确共青团员绝不仅仅是一种所谓的政治标签,更是一种责任,一种动力源泉。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到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生在兴旺时刻,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中国共青团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在各级学校中,中国共青团在领导和团结学生方面有着重要作用。中国共青团永远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是广大青年群众地先锋,代表着广大青年群众最纯洁最忠诚的意志。是一名中国青年中的先进青年!所以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对待“青马班”培训,遵守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心得体会,不迟到早退,不旷课。

   

    这次培训中同学们明确了团课纪律,知道了作为一个青年,作为一名祖国的共青团员,我们没有理由推卸自己肩上的责任与担当。我们必须在广大青年中做好到头模范作用,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推动中国梦的实现进程。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系团总支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义务劳动课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地质与珠宝学院团学干部用青春红守护健康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