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系团总支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义务劳动课志愿者活动

2019年06月20日 15:06  点击:

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让学生重新认识劳动的意义,重视劳动教育传统,2019619日下午7时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系团总支组织17级全体在校学生在辅导员老师胡巧巧的带领下前往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劳动教育课。

   

此次活动,作为马上要实习离校的同学们,格外的珍惜有可能是他们大学生涯中的最后一次劳动课。学生们分工合作,扫地、给椅子套椅套、擦椅子、擦桌子、拖地一切都是那样的井然有序,看着那一排排干净整齐的座椅,看着学生们认真,负责的模样,充分说明此次活动的重要性,让学生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促进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全体同学的辛勤劳动,整个图书馆焕然一新,同学们通过实际劳动,为图书馆报告厅增添一丝色彩,同时很好地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深刻了解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

   

此次劳动课不仅能够彰显大学生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也显示了大学生的异样风采,为其他人树立了榜样。让学生们亲身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和劳动,创造世界的真理,避免了形成好逸恶劳的坏习惯,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们的劳动观念,树立正确做人的态度,增强社会适应能力,学会独立的重要性,为以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系团总支组织全系学生参观“南梁精神”巡展 下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地质与珠宝学院团学干部用青春红守护健康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