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党总支组织“争做活雷锋、劳动最光荣”青年志愿者活动

2019年03月07日 21:18  点击:

阳春三月,大地复苏,“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响遍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在熟悉的旋律中,全院师生掀起了一股学习雷锋系列主题活动的热潮。35日中午,由地质工程系党总支牵头组织,地质工程系党总支、学院直属第六支部、地质工程系团总支、东岗街道雁儿湾社区联合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活动如火如荼的拉开了序幕。

 

         

在雁儿湾社区辛书记的大力配合下,我院学雷锋青年志愿者们在学院副院长张琳、地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何沛锋、院直属第六党支部书记冯小东的带领下分为7个志愿者小组,分别来到社区管辖下的惠安小区,对6户五保户、残疾人家中义务劳动,并同时在社区门口开展义务理发的活动。

         

  

在各小组组长的带头下,青年志愿者开始打扫卫生、擦窗户,洗衣服,并且亲切的跟老人们拉家常、读报纸给老人听,讲解国家最新的利民政策,教老人们如何使用电子产品,几位五保户、残疾人都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感谢雁儿湾社区、感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你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报效国家。义务理发的小组也收到了极大的好评,前来理发的社区居民甚至排起了长队。

 

         

 

这一次雷锋日的活动中体现兰州资源环境职业学院对党的号召积极靠拢的心,体现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工程系积极效应党与学院的号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以及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而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向党、学院党委、系党总支表明了听党的话、跟党走、向党靠拢的决心,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入的领会了雷锋精神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我们地质工程系党总支和团总支一定会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党总支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进行党课课前培训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拟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