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党总支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进行党课课前培训

2019年04月10日 09:22  点击:

2019年4月9日,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系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做好我系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2019年春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课前培训,有意向入党又符合入党要求的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共同聆听了此次课前培训。此次培训由地质工程系党总支专职组织员王慧瑜老师主持参加。

      QQ图片20190409224909

党课课前培训,由王老师为大家讲解发展党员的程序和介绍及要求,让学员们了解到了入党的流程与条件以及党的先进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的纪律、方针、政策等。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在大学阶段如何争取做好一名合格的党员,如何开展和积极的支持党的工作,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如何服务同学,为学生党员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要求大家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随后介绍了《做一个讲规则的人》的精神内涵,深刻阐述了党课理论培训的重要意义。开展党课,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必要途径, 是激发青年学生努力奋斗的重要基础,要求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都能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不缺课、不请假,不违反考试纪律,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QQ图片20190409224916

相信通过此次党课培训课程,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领会党的精神,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更加努力学习,并将学习到的先进理论应用于教育教学的实践中去,为我国党的事业作出巨大贡献。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年轻鲜活的生命力。

      QQ图片20190409224931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以班会形式开展“生命的意义”主题班会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拟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