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系党总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2019年04月29日 19:28  点击:

 

4月29日,为贯彻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员队伍,地质与珠宝系党总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IMG_256

学习现场

党总支书记何沛锋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教材所作《序言》精神,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序言》重要精神。《序言》要求我们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一刻不停增强本领;要求我们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勤于学、敏于思,坚持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要求我们努力学习各方面知识,努力在实践中增加才干,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着力避免陷入少知而迷、不知而盲、无知而乱的困境,着力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的问题。

党总支副书记赵培植传达2019年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及其他重要文件精神的学习,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实践能力和完善理论思维。

何书记要求支部党员同志坚决做好“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教育强国目标不断努力。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拟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