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23年05月10日 12:42  点击:

202359日下午,根据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在兰州战役窦家山纪念广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ADBE0DC2-A565-4939-8387-0B152F7F45C5.JPG

首先,讲解员向党员们讲解了兰州战役窦家山战场纪念碑的由来,对窦家山战场故事进行了讲解。随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做细做好,做出特色,突出亮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提升党性修养。


撰稿:易茹   初审:李如达 复审:李飞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