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3年04月06日 14:08  点击:

202346日,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在显宜盛301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书记李飞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55BB26E8-2C92-49B6-A243-CAD7CC82EF9F.JPG

会议主要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74015CF8-82E5-4A71-80EC-88C2688E3E11.JPG

会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作了言简意赅的交流发言。


撰稿:易茹 初审:李如达   复审:李飞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