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23年04月14日 20:19  点击:

414日,地质与珠宝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飞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D991667B-F4B6-4515-A1E7-AEA397C0887C.JPG

党委副书记李如达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第一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

李飞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地质与珠宝学院作为学校的二级部门,一要站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一体推进各项重点措施落地落实。三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3CB35284-6D3E-4D37-A839-A95C0C412C6E.JPG

地质与珠宝学院全体党员要把主题教育同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统筹起来,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引导学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要通过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巩固拓展三抓三促行动的实际成果、持续放大三抓三促行动的整体效应,以学院党员干部作风的大转变促进各项事业的大提升。


撰稿:易茹  初审:李如达   复审:李飞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