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2年06月15日 22:05  点击:

 615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讲了一堂以“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

【课堂现场】

刘吉宁书记从理解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把握共同富裕的实践途径、认清共同富裕的未来征程以及在新发展阶段推动共同富裕要依靠高质量发展的原因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阐述了“共同富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原则”、“实现共同富裕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

刘吉宁书记勉励全体师生,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为思想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交出这一代人大考的答卷。站上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已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体师生纷纷表示,我们要勤力同心、勇毅前行,坚定不移的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党委委员换届选举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