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共筑红色防线---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志愿者在行动

2021年10月31日 21:52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起红色防控线。

    为了做好防疫工作,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敢为人先,向党组织主动请缨,冲锋在抗疫第一线,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人生信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入党初心。

    积极分子在宿舍公寓前面值班,防止外来人员进入宿舍、并定期进入学生宿舍进行消毒等一系列工作,同时向各个宿舍宣传普及防疫知识,每天开窗通风、勤倒垃圾、打扫个人卫生、出宿舍一定要带好口罩,保证自己的安全,将防疫知识深入学生心中。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让大家倍感振奋,虽然现在不是党员,但是大家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同学们问起为什么要做这些的时候,大家不假思索的回答道“积极分子,就是在党和国家、人民需要的时候,责任上肩、冲锋一线、打在头阵。在这次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一定不负所托全力完成各项任务!”简单的一句话,是这样的平静,是这样的理所当然。



    在疫情面前,大家主动扛起战疫的旗帜,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那忙碌的身影,成为防疫战线的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