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2021年10月14日 20:57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史专题学习,20211014日下午,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在显宜盛301召开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地质与珠宝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教师党员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视频。随后,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内容。通过学习,各位党员明白,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就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

 最后,高磊同志做出总结表示,首先要牢记总书记的重要论断: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不断实现和发展了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抱负。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向青年学子讲述清楚今天我们纪念辛亥革命的重要意义,更要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当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开展“情暖夕阳,佳节敬老”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