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2021年09月21日 13:54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经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培养考察,学院党总支审查,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拟推荐王瑾等48人为发展对象,现予以公示。

王瑾  付翔  巩斌  陶江龙  雷耀荪  姚文波

黄雯雯  何静  张彦博  张海滨  颉红红  张天星

邹成德  张鹏  张万鑫  张旺龙  魏相宇  段宝余

刘国强  余苗苗  师君生  赵自阳  姚文睿  赵守航

白文海  张小纬  张亮  王辉  吕前前  马超杰

马中凯  李晓凯  康涛善  寇等军  李顺州  刘兴刚

汪建民  康峰  徐纪  柴清  苏鹏  杜青

贾雪雪  王晓锋  马家成  马强  田龙龙  拓子正

公示时间为2021921日至2021926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楚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反馈电话:

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18993111761

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如达:13893606317

来信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

邮政编码:730021


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

2021921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