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8日 16:45  点击:

根据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8,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列席参加指导工作。

会议现场

会上,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磊同志汇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各支部书记、支委成员、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积极查找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刘吉宁作点评讲话

最后,刘吉宁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各位党员同志能够严肃认真的检视出自己的不足,充分利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相互提醒的效果,但同时也都要做到出现问题不回避,规定动作必须做到位,要将检视出的问题严格整改落实,达到组织生活的目的和作用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开展“寻迹——汲取前行的力量”系列党史活动之观看红色电影,感悟信仰力量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