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行迹”系列党史活动之“献给党的百年华诞礼物”制作大赛活动

2021年07月07日 12:43  点击: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7月6日,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行迹”系列党史活动之“献给党的百年华诞礼物”制作大赛活动。

作品展示

在此次活动中,建党百年思想为主题,为了我院的学生能够积极参与次活动中,通过QQ群以及到各班教室宣传此次活动分书画组、诗词视频组,让学生们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活动的作品最后由教师党员裁判来进行打分评价,分别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评委打分

颁奖仪式

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更好的激发我院广大学子的爱党、了解党、拥护党,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热烈情感。也为我党的百年华诞献出一份最真挚的礼物。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