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传承好红色基因会议

2021年07月02日 21:03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传承好红色基因,2021年7月2日中午,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在金星212召开学习会议,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如达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磊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会议现场

随后,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如达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强调要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党员同志交流表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要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要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作为党员,我们同时也要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要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

高磊同志做总结

最后,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磊同志做总结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要深切怀念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他们为祖国和民族建立的丰功伟绩永载史册!他们的崇高精神永远铭记在人民心中!同时,要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

上一条:“音迹”——汲取传承的力量党史系列活动之清晰的记忆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